Anyway the wind blows.

  饕名狼藉  

乱七八糟一晚上,哭过总好过一点。
大概一会儿放下手机等睡醒天亮,吃一顿热早餐,就能变回微博上的我了。
有时候会思考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。没有答案。笑嘻嘻闹着喜爱全世界是真心的,在阴暗一隅窥视人间时的厌倦冷漠也是全然的。
想背转过身体的时候,却又最热切地想证明你看你看我有用我值得被爱。
人类居然进化出了自我意识,还常常过剩,妄图与客体自然并驾齐驱,妄图自证价值。
是自证的悖论让人跌入一切不痛快。
好在,人类能哭、能睡觉,这要感恩造物。
谢谢您,我睡了。我喜欢不喜欢的全世界全人类全部神明和魍魉,晚安。

评论
© 饕名狼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