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way the wind blows.

  饕名狼藉  

lost7:

一只熊抱着一罐桂花酒来找我。
他说,大家说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工匠。什么都能造出来。
我说,是的。但我也是世界上最贵的工匠。
他把罐子递给我,说这是小兔走之前留下来的,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了。还有这条围巾,不过这条围巾我不能给你。
我收下那罐桂花酒跟着他翻山越岭来到这里。
他说,这里虽然冷,但是是离小兔最近的地方了。你能不能帮我造一架梯子。
我打开工具包说行,造梯子我是能手。
他望着月亮说,要很长很长的梯子,能够到月亮上。我想了所有的办法,都没能上去。
我盯着那个大大的月亮,说,这个不行,没有人能到月亮上去。看着酒在眼前,看着它温柔的光洒在你的身上,但是想要到月亮上去,是不可能的。我造不出那样的梯子。
他也盯着月亮,可是小兔都去了,为什么我去不了啊。
我摇摇头,把工具收进包里,说,别说我了,就算你再请一百个人来,也造不出到月亮的梯子。
我提着工具包离开。
他站在房顶,看着月亮说道,他们都说小兔去了天上最亮的地方。为什么他去了,我不能去啊。
我停住脚步,看着月亮下他孤独的身影。
他搓了搓手,说,那里那么高,肯定很冷。我得去给他送条围巾啊。

评论
热度(358)
© 饕名狼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