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way the wind blows.

  饕名狼藉  

存个档吧。毕竟也是,终于等来了这么一天。意义重大,于我而言。
重新读一遍,总觉得我还是很委屈的呀。可我自己都有点难以想象,写下这些字的时候有多流畅多平静多轻松。
特别特别感谢当时陪着我的姑娘,没有她陪着我大概还是没有勇气一了百了。我低头遣词造句沉默好久,一抬头她递过来了纸巾。
可我眼睛是干的,脸是干的,心里比脸上更平静。我甚至还笑了笑。
我曾经想着,那些我伤心难过委屈的事情,我都记得那么清楚,如果不可避免要有分道扬镳的那一天,我一定桩桩件件讲给你听。哪怕你不理解。
可真到了这一天,我却什么不好的话都说不出来了。甚至一边写一边还在担心你会难过。我知道,担心是习惯性的,这三页通牒里的温柔也是。
还是会担心你,还是说不出重话,但是,真的真的,我不会再陪你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饕名狼藉 | Powered by LOFTER